HIGH过~~

最终木有找到茶乐~很遗憾~~
买了三张兑换券,沮丧的发现今天是星期二,人家电影半价,根本用不到优惠券。叹。
电影院还是很空,很多还是一对对的。
我一个人占了很多座位,远离亲亲我我们。专心看电影。感觉还是很不错的。
看完了还是有点郁闷,很多人死了。
饭桶死的时候我想哭,多好的一个男人啊,多傻的一个笨蛋阿,多可爱的一个饭桶阿。就这么轻而易举的死了。
对金城武没什么感觉,别人都说他帅,嗯……我想,那应该就是帅了吧。
小白脸我依旧还记得那个袁泉版的公孙策。那时候起我就喜欢上了袁泉,可后来发现,我只是喜欢那个公孙策=。=看来我的口味这么多年都没变啊~~要聪明的温柔的小白脸~哈哈哈~~~谁让我吃软不吃硬呢~
OK,话题扯回来~~
还有三张兑换券,准备每星期看一场,当然星期二另当别论=。=
我发现莱蒙没有时代影城好~恩~我是说个人感觉~~哈哈~~不过时代影城的票价也是贵的一踏,谁让它是有星级的呢~~下次去京华城看电影去,据说有旋转木马~~哈哈~
咳……又跑题了……whatever~哈哈~开心就好~~
恩~对咯~~开心就好~~我们都要让自己开心一点哦~

留言

哈哈赤壁啊~我是头天去看的。`路过的时候刚好看见说那天下午上映~然后就去看了。。。真是雷死我了。~搞笑场景太多。。。啥 曹操说 别闹了
啥 诸葛亮说 以我多年种田的经验 啥 关羽说 你过时了 。。。。。
哎。。。然后就是你说的那个饭桶。。。完全就是给笨猪害死的。。嫁给刘备前还搞段情史来。。哎。。。。

是阿是阿~~!!笑死我了~!!最后萌萌闪亮登场~!

发表留言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