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 live understanding?

今天很可悲的发现,原来我认为亲近的人对我的理解还不如一个才认识一天,只不过看过我几篇博客文章的人来的深。
很悲哀。
小鬼一段话,句句刺中红心,一针见血。我捂着血淋淋的胸口不知所措。
小鬼说他哭了。
不管是真是假,起码我哭了。就因为他短短的一段话。就因为我被完完全全的看透了。再也无处可躲。
习惯了坚强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。
因为什么都要习惯扛下来,什么都要努力说服自己很OK,什么都不能表现出软弱。
因为……再也受不了别人一点点地关心。那会让我崩溃。
谢谢小鬼的关心。
我想,我还是OK的。

顺便一说,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事- -|||

PS:或许你真的再也不会看见这篇文章了。

留言

No title

再坚强的人也是有软弱的时候~~~休息下吧

No title

累阿~……真他妈的累!

No title

我是很感性的人,记得大学毕业的时候我哭的不行不行的
太不男人啦!以后要做个坚强的大男人!打死都不哭!
本来说不想看的!实在忍不住看看 哈哈
其实做你自己就好了!坚强 不装也得装!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酷
谁会一直来可怜你!如果把软弱放在脸上只会让自己的世界更加灰暗!
不如装吧 谁没有自己心里的苦呢! 累的时候 找个坚强可靠的肩膀靠一下吧!
哭过 继续上路!

Re: No title

> 我是很感性的人,记得大学毕业的时候我哭的不行不行的
> 太不男人啦!以后要做个坚强的大男人!打死都不哭!
> 本来说不想看的!实在忍不住看看 哈哈
> 其实做你自己就好了!坚强 不装也得装!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酷
> 谁会一直来可怜你!如果把软弱放在脸上只会让自己的世界更加灰暗!
> 不如装吧 谁没有自己心里的苦呢! 累的时候 找个坚强可靠的肩膀靠一下吧!
> 哭过 继续上路!
谢谢~~嘿嘿~

No title

这个世界就是这样,该硬就得硬,该软就得软

Re: No title

>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,该硬就得硬,该软就得软
硬不起来,软吧~~

No title

呵呵~~

Re: No title

> 呵呵~~
- -|||很YY是不是……

发表留言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