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兄妹=。=

在老哥电脑里找到一张很有感觉的图片~~顺便给扒下来了~~聂哈哈哈~~
放在下面看看~~
774619135908925809.jpg
一直都觉得鼻子是个很性感的部位~~特别是鼻尖~嘻嘻嘻~(-_-|||这应该不算怪癖吧)
说到性感,今天和老哥稍稍讨论了下。嘻嘻~
我觉得女孩子穿衬衫是很性感的,特别是在家里穿上那种大大的衬衫或者T恤,宽宽松松但是很有线条的样子是贼性感滴!(咳,这衣服的主人就不用明说了吧~涅哈哈哈~)
老哥问了个很有技术含量的问题:那下面穿什么配?
白眼扫过去鄙视一下~!
本座曰:当然穿小裤裤啦!咳……如果衣服够大,不穿都成啊~哈哈哈~!!
瞬间看见老哥的脸上出现黑线三条-_-|||
不理他,继续说~
呐,想象一下~~你女朋友穿着你的大衬衫在厨房帮你打鸡蛋做早饭~~这画面既温馨又性感~~涅哈哈~~~下次让你女朋友试试看~~保证你喜欢~
回头看老哥已经开始冒烟了……哈哈哈~~~
楞了很久老哥憋出了一句话:将来我妹夫会很辛苦,找了个恶魔。
错~!!我必须很严厉的指正这个说法!我应该是你妹夫的专署妖精!恶魔那是对你而言~~哦呵呵呵呵呵呵~~~~~

留言

发表留言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